iPhone 7再曝信息 耳机接口或遭"阉割"

2016-2-14 10:42 来自本站原创 7,917 1 0
[摘要]

iPhone 6S的风头刚过,iPhone7的各种消息就已爆出,据了解,iPhone7很有可能取消耳机接口,标配无线耳机,并支持降噪技术,相信这对提升iPhone整机的一体性有很大提升。

你们手里的iPhone 6s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3.5mm耳机接口的iPhone。巴克莱分析师的最新报告显示,苹果今年会为iPhone配备有线的、全数字化的Lightning EarPods。

iPhone 7再曝信息 耳机接口或遭

分析师认为,由于苹果尚未从供应商Cirrus Logic中获得认证,所以苹果今年标配的耳机将不会配备Cirrus的降噪技术。

至于无线版本的EarPods,分析师则认为不会在今年到来。他们更相信2017年推出的iPhone将会标配无线耳机,并支持降噪技术。苹果目前对Cirrus的音频解码技术更感兴趣,因为它可以让EarPods使用iPhone的Lightning接口而非标准的3.5mm接口。

分析师还认为,3.5mm接口目前所占的位置在iPhone 7上将会是另一个扬声器。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6年10月13日,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,请留言反馈,我们会及时处理,谢谢!

如果认为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请赞助本站

支付宝扫一扫赞助微信扫一扫赞助

  •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
  • 微信扫一扫赞助
  • 声明:凡注明“本站原创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 雅兮网 所有,欢迎转载,但务请注明出处;
    目前评论:1   其中:访客  0   博主  0
    加载中...
    1. 8年前 (2016-02-15) 0楼

      感觉这些苹果的相关信息离我好遥远,还是继续使用我的红米吧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疑问 调皮 难过 抠鼻 吓 微笑 可爱 坏笑 惊讶 发呆 疑问 大兵 偷笑 咒骂 发怒 白眼 鼓掌 得意 擦汗 亲亲 大哭 呲牙 晕 强

    分享 1 0 7,917
    Top